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低迷时逆势出手遇寒购房才能超低价购买

——买房重要时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2-28 17:26

[摘要] 楼市低迷时逆势出手遇寒购房才能超低价购买

转眼间,2015年已到尾声,通辽的楼市表现如何?大家均有目共睹。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么“回暖”是适合不过了。随着年内的多次降准降息、公积金新政、二套房降shou付、贴息等利好政策,2015年通辽的楼市正全面回暖中,而前十月成交量超过去年全年成交量的数据则是极好的佐证。

据9月1日新华网消息,由兴业银行私人银行举办的兴业名家讲坛上,业内专家一致认为,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指出,城镇化率还会继续提高,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口进入城市,房地产需求量将从目前的200亿平方米的容量扩充到400亿平方米的容量,这就相当于翻了一倍。而近期房地产投资下滑,反而有利于去库存,加上央行降息降准力度较大,这会刺激投资者介入房市。“现在是购房较好的机会。”任志强认为,从多个一线城市看,房地产价格的“尾巴”已经翘起来了,二线城市也开始上行,其他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上涨是必然的。

在三、四线城市中,以通辽为例,位于新城区行政中心、辽河公园的“阿利坦·银河湾”项目日前成为市场瞩目的聚集点,开发商的精工品质和建材以及施工单位的品牌依托,而市政府板块的土地因其政治中心、经济中心、交通、配套等价值,可以说是,稀缺属性无可比拟,“阿利坦·银河湾”正是占据了这块十分珍贵的土地。该项目样板房公开后,来参观的业内人士以及看房者一直络绎不绝。

当下,房产市场低迷期,很多意向购房者,无论是有钱人,亦或囊中羞涩之人,大多都在持观望态度。

对此,购房专家表示,楼市低迷期购房正当时:先是打折力度大,每平方米动辄便宜几十元到几百元一平米,一套房子少则省千元,多则几万。另外,在楼市低迷期,市场供大于求,各类房源众多,消费者可以挑挑选选,货比三家。

业内专家分析,下半年买极好在11月以后。按照房地产市场往年的惯例,9、10月份才是购房高峰,有“金九银十”的说法,常常到了年底就开始转入淡季了。很多开发商会因年底资金回流问题,利用优惠措施、利好政策等开展年底促销。为配合销售,开发商会在这个相对较淡的季节,推出一些特价房、好户型等吸引一拨购房者。这时,在售楼盘相对减少,会“淘”的购房者,很有可能抓住开发商年末促销的尾巴,“淘”到房源品质相同,却能省不少费用的尾房,提高购房性价比。

标签:楼市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通辽特价房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