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通辽城市运营大力发展四线城市也有自己尊严

——通辽城市发展方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2-28 17:20

[摘要] 通辽城市运营大力发展四线城市也有自己尊严

1

前不久,笔者在包头培训学习,在通辽生活惯了,到了包头,这座重工业城市的建设,令笔者有点恍惚。尤其是看到了包头的城市规划,我的一位同事指着一个又一个的“大气”的高楼说,看看人家包头,通辽什么时候能赶得上?

包头,按照民间房地产概念分类,属于二线(弱)城市;通辽属于四线城市。但是,我们不能只用今日的眼光来对待,而应该是用未来的眼光来看。

2

(通辽的夜景)

先是通辽城镇化水平在日新月异的发展。我们不难看到,在城市建设中那些中流砥柱的房地产商们,早已经谋势而动,在通辽城镇化的建设中挥汗如雨。并且通辽正在吸引着国内特质企业、知名的房地产建筑“高手”参与进来,像建设中的“阿利坦·银河湾”,作为自治区新型节能材料样板工程,其施工单位上海龙元建设集团就是一家上市公司,拥有国家特级资质和五个一级资质的大型企业,他们的进入使通辽新城区建设水平有了更高的标准。

1

其次,通辽的城市运营得到大力发展。在房地产新政下,通辽房地产企业再次面临转型提升的挑战。入驻通辽的外来企业孜孜以求,坚持不懈,努力实现由传统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发展运营商的全面变革。这一变革,对于通辽房地产行业和企业的转型,具有深刻的样本意义。外来企业和通辽本土房地产商一道,正在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通辽城市的运营添砖增瓦。

3

通辽这个四线城市也有自己的幸福和“尊严”。这份尊严,是通辽人民对通辽城市建设的自信,他们用“一万年太短,只争朝夕”的态度来建设城市,他们用热血和汗水来营造城市;通辽城市的不断成长和发展中,城市影响力已经日显端倪。

标签:通辽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通辽特价房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