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再不掉这些人可能要玩完还不知道吧

——房价居高不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6-17 09:30

[摘要] 房价居高不下,再不回调,这些人可能真的要“玩完了”!

本人买房子比较早,在2013年的时候,在华业玫瑰四季馨园看了很多楼盘 那个时候房价在25000左右。那个时候感觉25000的房价好高呀,心想在等等房价可能会掉下来吧!

2016年的华业玫瑰四季馨园的房价在40000—60000我看见这个房价我吓了一跳,我就在想你们怎么不去抢劫呢!

当时我就后悔了为什么当时没有卖下来呢。下面我给大家终结了三个因素依着自我的判断来分主次轻重:

一:土地的不可复制性,地段决定了价格,虽然说学qu房会将来逐渐的弱化,但是随着城市的扩大,房子只会越建越偏,同一地段有不可复制的先天性优势,决定了价格会被推高。

二:有能力购房人口的涌入,这里我觉得人口涌入未必带来购房的强大需求,所以加前提是有购房能力,那么这个能力怎么衡量,基本上是依照现在的房价,算到摊还月供上,收入能支撑这个贷款的前提。

三:当地的实业发展和第三产业发展状况,其实这个和人是相辅相成的,高收入水平的人涌入,自然带动第三产业繁荣,服务性产业繁荣,经济发展人收入增高,配套设施也就更完善,反过来会推高房价

以上面三点可看;比如北京、上海等等,依赖钢厂单一经济在企业好的时候,当地房价层层上升,而当钢铁行业不景气,面临裁员的时候,当地房价腰斩还无法出手。

我建议大家不要觉得现在的房价太高, 我们换个角度为家人想想再多的钱也没有家人的幸福重要是吧!所以说钱没有了可以在挣,家人没有了你什么都没有了。

标签: 居高 不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通辽特价房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