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逃离一线城市的更多是男性吗原因究竟是什么

——逃离一线城市的更多是男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7-09 09:30

[摘要] 逃离一线城市的更多是男性?原因究竟是….

《职场人生活状态调查报告》发布,报告显示,一线城市的人们选择离开的首要原因是房价高,其次是没有户口或落户难、年纪大难以安定、想离父母近点和工作压力大。

当前工作生活在一线城市的职场人中,47.6%的人选择未来将继续留在一线城市,他们或继续留在目前的城市或去其他一线城市,被称为“直面族”;另有40.4%的人想离开一线城市,他们或选择其他二三线城市或回家乡,被称为“逃离族”。“直面族”更多是女性、高学历者和高收入者,“逃离族”更多是男性、收入较低者和蓝领。(京华时报)

你是“直面族”还是“逃离族”?

记者从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从7月4日起,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阶段性开展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业务。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的申请条件、贷款类型、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审批程序及所需要件、本息偿还方式等,与现行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完全相同。(沈阳晚报)

评:政策持续宽松,沈阳的朋友们可以放心申请贷款啦。

西安发布楼市去库存新政:外地人购房落户政策延长一年。西安市具有合法稳定职业的非西安市户籍居民,在西安市行政区内购买建筑面积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上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且缴纳一年以上社会保险后,即可在房屋所在地办理购房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的户籍登记手续的政策,有效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较此前的政策截止时间延长了一年。(新华社)

评:虽然是省会城市,但库存依旧不少。西安的朋友们要抓紧时机啊。

在楼市火爆的背景下,部分二手房房主的报价水涨船高,更有甚者,卖房合同都签了,还想涨价,宁愿赔偿高额违约金也不卖房。近日,苏州园区法院审结了一起二手房买卖纠纷,经调解,卖方李女士退回定金和预付购房款,并愿意赔偿原告张某50%的违约金,共135万元。(苏州新闻网数字报)

评:不知道下次卖房能否赚回这135万。房价下跌的话也是神作了。


标签:逃离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通辽特价房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