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5日 如约而至 全城瞩目富力尚悦居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通辽房天下   2018-08-08 12:25

85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通辽富力尚悦居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富力尚悦居近期在通辽掀起一波又一波热浪,全城派送黄金橙、城市快闪等活动,精彩一波接着一波,赢得了社会广泛关注,而富力尚悦居营销中心,奢华风范随市民高涨热情的激发下与日俱长。本周末,营销中心及实景样板双幕盛启,为通辽带来又一场重磅精彩。

   火热的夏季,火爆的惊喜。富力尚悦居,为通辽人民带来一场激情盛宴,毫无保留地绽放璀璨的光芒!营销中心开放当日,到访现场的每一位客户均领取精美礼品,更有神秘礼品等你来拿。极具韵味的民族舞蹈、优雅的钢琴演奏等多种节目给你不一样的感官体验。全程茶歇简餐惊喜接连不断,震撼无处不在。

载誉而来 精装样板间/高端品牌馆双幕盛启 

关于生活的所有可能,都将成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本次富力尚悦居推出的样板房,通风采光俱佳,宽敞大气,设计稳重且不失时尚、奢华与内敛并存,深刻诠释了舒适宜居的内涵!高端品牌馆品质生活让你触手可及!不仅充分展示出富力尚悦居精致细节之处,更可给客户接近实际的震撼观景体验!

富力尚悦居是富力集团2018年进入通辽的开篇力作,项目总建设面积22.9万平方米通辽城市整体向北发展,市政府、党委等政府单位均坐落于通辽经济开发区,双河环绕,环境优美。富力尚悦居处于城市发展规划行政中心及科教研发中心区域,坐拥城市优质规划资源,发展价值空前,通过通辽政府的倾力打造,未来区域将成为代表性的宜居生态住区。无论是从多元化面积、景观规划,还是项目产品本身,都将为通辽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随着富力尚悦居营销中心即将开放,VIP白金会员卡0元抵开盘50000元定向优惠活动正式开始启动,良机错过不再。

具体活动详情敬请关注通辽富力尚悦居公众号,惊喜多多福利多多

完善的配套设施也为富力尚悦居添姿加彩,周边商业、教育、医疗、娱乐等各项成熟配套环伺,囊括居住所需要的一切便利生活元素出行亦或生活,已然站在高端领地,名流生活信手拈来。94-144平米精装户型,户户皆考虑居者感受,功能至上,动线合理,性价比高。首批新品,敬请把握!愿您收获一份恰到好处的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通辽特价房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